close

我的馬拉松到了14篇嘎然而止,現在回頭看看自己撲ㄘ笑了

我的人生無法協調在一個混沌(灰色)地帶,非黑即白,要不就是把自己發條上緊了很效率的做,要不就是全然放空

透過這個馬拉松計畫我也更瞭解自己一些XD

新的一年開始了,雖然總依著自己的步調做事不見得好

但如果跟自己協調不好,什麼事也都做不好了

我希望新的一年能更瞭解自己、更願意面對自己的好與壞及內心的聲音

能樂在工作、樂在生活,能敞開心胸和朋友們相處

能忘記該丟棄的繁雜瑣事,能記得感恩的快樂的人事物。

 

 

 

*以下是10/31寫的一直留在草稿夾。

 

2012/10/31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「全有」或「全無」的心態是不好的

要不就一次做很多、做很好,要不就全然攤手不做

 

有什麼感觸就要紀錄下來,因為那虛無飄渺的微妙感受瞬間總是稍縱即逝,

昨天晚上的聚餐覺得自己又活過來了?

這關鍵點是什麼我很想探究出來,低潮了很久,到底是什麼方法會讓我看到曙光?

 

聚餐的時候我們是主人,我主動聯繫介紹著互不認識的朋友們

主動倒茶水、主動分菜、招呼著大家吃飯、聊天、開玩笑......

這些看似稀鬆平常的事,我已經有長一段時間不做了,彷彿得了人群恐懼症,我只想一個人躲起來

害怕、恐懼、逃避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魚眼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