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的生活很充實,除了倒數11天的新加坡比賽,連著這兩週六都在台北進修蔡志浩老師「認知心理學」課程,以及心有餘而力不足的幫忙荒野解說員訓練

以上這三個大事在時間上都有衝突,御廚每週都有練菜,所以到台北進修是特別請假北上,荒野解說員訓練也同時開訓了,我只能參與週一晚上的檢討會議

身體狀況不佳,天氣忽冷忽熱讓我不知是中暑or感冒,後來到中醫診所想刮痧,醫生說我是感冒了XD

希望精神體力能一切都好,讓我足以應付繁忙的日子!

 

 

遲來的午餐:自從Patty介紹之後,我就愛上丁記炸粿的「炸絲瓜」鮮嫩多汁燙得我上顎破皮(?)

吃絲瓜喝豬血湯的過程鼻水共共流,不知是太感動清明節終於找到有開的店,還是感冒加重了

然後我忘了吃炸粿是團體的活動,於是絲瓜吃到後來得脫皮吃,剩下幾乎沒動幾塊的地瓜&芋粿整個打包回家(弱掉)

炸絲瓜 炸絲瓜 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101週記馬拉松
    全站熱搜

    魚眼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