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雖然這個世界少了你,地球照常運轉,人們照樣生氣蓬勃、行禮如儀;

但這世界多了你,一定存在了某種意義。

人的一生都只是在追尋著這一點點的意義,所以你得先學會愛上你的人生。 (小野)

967038_590324810978313_647946128_o  

小野的這段話很珍貴,他告訴我們世界很大、人很渺小,但是每個渺小都有其存在的意義,這個意義不會有別人給你答案,要和世界碰撞、要往自己裡面找。

 

每隔一陣子總會對人生有點灰心,比如說參加了同學的婚宴,就會低頭想想自己的月收入、懷疑自己實踐夢想的過程會不會太天真了

過了30歲,參與婚宴、面對老朋友似乎就是一場人生的成績展示,看著好友們工作穩定、也購置了自己的家,總覺得自己進度落後了。

 

我覺得自己的成績是無形的,所以用物質來比較看不到東西,但我還是希望給自己一點時間

我還是愛餐飲的、也覺得諮商這個領域值得深究

那天看到一個新聞是鼎泰豐企業內聘任諮商師巡迴輔導,薪資44K。把這個當作目標吧!

「餐飲」、「諮商」應該是很match的主題。

 

我喜歡觀察人,在餐飲業裡的人很有趣,獨占鼇頭者通常都是怪咖(有自己的固執和堅持)

在餐飲業裡每個人都要有自己的專業,我目前沒有,我希望可以拿到諮商師的執照

這麼一來我可以往人資、企業團諮、企業個諮.....等方向去前進

人生的路希望真的都沒有白走,我會很認真走,也認真的讀路上的風景細節,希望能讀懂老天爺的旨意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餐飲諮商
    全站熱搜

    魚眼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