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從前我愛很緩慢的抒情歌曲

最近我進化到抒情搖滾,愈來愈愛重節奏的歌曲,是一種抒發情緒的途徑。

買衣服也是,從前只愛素色的衣服,現在還是愛素色,但願意加上一些綴飾了

 31歲的現在,好像更認識自己,更知道怎麼和自己共處

看著自己的改變,好像是已經安排好的一條路,卻又覺得是誤打誤撞硬闖出來的

人生真的很奧妙。

我變的比較不會害怕,不害怕自己的胖、不害怕別人的眼光、不害怕做錯事

「真正的失敗是你從來沒有跨出第一步,如果跨出了第一步,即使失敗了還是成功,因為你至少沒有停留在原地。」-馬拉松選手陳彥博

即使失敗了,也是努力過的,所以跟停留在原地是不一樣的。

口味改變了,態度改變了,人生的樣貌也慢慢改變了。

 



幸福了,然後呢/A-Lin

 A-Lin是我的偶像,她的情歌椎心刺骨,想起一些傷心事的時候都會跟著流淚。

這首歌很特別,也是很寫實的狀況,和伴侶在一起久了,另一半已經習以為常,但女人還是希望得到呵護的心情並沒有改變

所以在同一張雙人床上,還是會有孤單的感覺(每天就好像背對背的列車,只在深夜裡會合),所以會感嘆幸福了 然後呢?

這首歌的起伏我也很喜歡,從睡不著的節奏緩緩開始,到重節奏的怨懟(你是不是也記得,多久沒有說愛我)

最後有一段副歌的合音清唱,好美。

 

 


存在的力量/朱俐靜

 朱俐靜是超級偶像的某屆冠軍,實力派唱將

我曾經在台中的尾牙場聽她現場演唱,嗨歌功力一流

這首是她自己寫的歌,歌詞很淺白,但寫進出外打拚遊子的心。

 

 

 Rolling in the deep / Adele


 

第一次認真認識Adele是看了007的電影,男主角中槍掉入海裡的SkyFall唱的很攸,就這樣被歌聲吸進去了

是個很特別的女孩,曾經有人批評她的身材,但她不在意,也覺得不重要。

的確,重要的是她的歌聲吧!(不過阿妹幸福肥還是有嚇到我XD)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魚眼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