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的天氣陰晴不定,而我的心情起伏不定

看著犀利人妻的時候會流淚,看到工作的回饋會開心又滿足,但下一秒就又因為別人踩到地雷而發飆爆怒。

我只是不希望,公司一直在做慈善事業。看著第一季支出比收入還多,叫我怎麼放心,怎麼平衡?

當別人誤解我們的善舉,那麼是否就該止步?而不是一味地幫他們擦屁股,這樣到底何時才能放手?

公司也是需要賺錢才能順利營運,而不是一直在鋪路、建立關係、看在人情而做事

這樣的日子如果再過一年,還在說明年會更好,我想我終究會受不了的

坦白說這麼忙碌有加班費是比較平衡,但其實我也渴望加薪阿~

每個我們介紹的工作都至少4-5萬起跳,甚至還有8萬的,雖然我不到那個資歷,但我拿的是怎樣的薪水?跟我的工作有成正比嗎

所以當一個爛攤子又接回來,我爆怒了,合約都是在辦家家酒嗎?若有疑慮為何不在當下修改?

當然我們省了一件事樂得輕鬆,但當對方無法負荷時,又把爛攤子丟還給我們,然後還跟我催進度!?

老娘最討厭被催進度了,因為當初事情我們都安排好了,但對方一句話拿回去,現在丟還給我!

一天的時間就把師資/場地schedual都敲定,其他的會陸續安排,請不用瞎操心!因為還有更多沒做好的事,值得你們去忙碌,所以請不要囉唆好嗎

太多事會挑動我的神經,踩踏我的地雷,唉!

 

在這首歌裡感受到的,是可唯對歌曲的深刻詮釋

為何男方總以為點個頭,愛就能挽回?劈腿的那麼理所當然,卻也不允許妳得到新的幸福

還說「我覺得以前的妳比較好」,需要在乎你的意見嗎?還是「應該」在乎你的意見?

愛情、婚姻是兩個人才能建立的,抽掉了一個,關係就會潰決。

為了第三者狠心的、急迫地甩掉另一半,就準備自食惡果吧~

雖然小三得到了愛,但不安全感衍生的焦躁,足以讓她被妒忌淹沒

 

昨天找到了郁可唯在超女比賽的資料畫面,得到當屆的第四名

評審說:今天你暫時的名稱是超級女聲第四名郁可唯,但明天開始,你的名字叫做唱匠郁可唯

雖然我不知道當屆的前三名星途是否順遂,但我從可唯身上看到她對每首歌的獨特詮釋、很恭敬的對待一首歌,很欣賞她的態度。

 

打完上面那段,前去大家好自助餐用膳,照例播放大愛台的電視節目

只是這次我沒有如以往外帶,留在店裡吃飯配電視

看著店員們(應該是一家人)單純辛勤的忙碌著,抽空還會評論幾句電視內容,也很真誠的和客人閒聊

電視播放著大愛劇場,腳本很簡單,是個以德報怨的故事~

回頭想想自己的生活與工作,雖不到富裕,但心靈是富足的。

有自由的空間與時間自己作菜、工作時間之外的閒蕩放空、工作其實說來很有意義與價值

若以長遠來看,眼前做的這些事的確很值得花費時間與心力,只是偶爾氣不過,總想馬上給對方好看.....

所以老天爺是要提醒我,對於白目之輩,採取忽略、選擇以德報怨,是這樣嗎? 阿彌陀佛(合掌)

 

 國小外牆  

P.S 鄰近國小的新改版外牆,so funny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魚眼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