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四月這次的出團特別龐大,除了個人賽需面對比較多個體、另外我們還有一個團體賽

所以前置作業繁複多雜。

很開心我多了一位新同事,是舊識也同事第三次了(也太有緣份)

雖然我對公司還是有點擔心,

但可以和有共識的、有熱忱的、赤子之心的主管與同事一同為公司打拚,是很值得珍惜的經驗。

初入職場的時候,學歷代表了一切,但當過了些年,要看的變成「資歷」

資歷 就是經驗的積累,每一件大事,都可以拆解成無數個小事,一點一滴踏實地完成這些小事,就可以成就大事了

進入每一個行業都值得從基層做起,這是嚴長壽總裁在書中傳達給我的

因為從基層做起,才會瞭解所有的螺絲丁是如何組裝成一個企業體,能順利運轉是環環相扣,是多麼不容易的事。

 

這次我面對了好幾次「人」的問題,每一次遇到的問題,都讓我更懂得

事情下次如何做 會更縝密無爭議

在任何的配合狀況 最好都把彼此的想法都提出來,站在對方的立場去思維,事情的處理也會比較順暢。

偶有遇到被誤會、誤解的狀況,自己要抒發一下情緒,但當下要牢記「理直氣和」,不要衝口說出自己會後悔的話語。

 

在一次又一次的檢討與修整中,又往自己理想中的自己 邁進一步。

也要懂得為自己加油打氣^___^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101週記馬拉松
    全站熱搜

    魚眼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