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最討厭過年了。

30歲似乎成了一種罪,因為沒有達到家人的期待,我的人生是失敗的。

以下是我初三的心情:

 

當「家」不是避風港?

「婚姻」是幸福的歸宿?

 

給意見的人們,我的人生,你有要負責嗎?

我哪裡做的不夠好?

不結婚、不當老師,就是失敗的人生?

老娘偏要過的比任何人幸福快樂,

以資證明 我對我的人生 負責!

 

當天的淚水是委屈的、憤怒的,

人生並不是1+1=2,其中有很多變數,也需要因人而異的去調整。

我瞭解自己是吃軟不吃硬的人,所以硬碰硬只會讓我更反彈,而人的忍耐是有限度的,所以不要逼我 好嗎?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101週記馬拉松
    全站熱搜

    魚眼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